全员上阵 集中攻坚 烟威路管理处紧锣密鼓推进路域环境展新颜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20 12:3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娟)连日来,G228丹东线轸格庄立交至威海交界路段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烟威路管理处干部职工全员上阵,集中清理垃圾杂物、枯枝杂草,治理占路经营、撒漏污染,整修公路设施,整治安全隐患,即使是双休日仍然干劲不减、节奏不变,紧锣密鼓推进路域环境提档升级、展露新颜……

微信图片_202104201219335
微信图片_202104201219336

  据了解,此次路域环境综合治理是全市公路系统的统一行动。烟威路管理处严格落实市公路中心有关部署要求,专门成立了路域环保综合治理工作小组,在对所辖路段整治难点、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排查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详细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和完成时限,全处上下各司其职,迅速行动,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高效铺开。

微信图片_20210420121933
微信图片_202104201219332

  自4月14日以来,该处已投入人员390余人次、机械设备90余台次,清除公路用地卫生死角12处,清理垃圾杂草13公里150余方,完成标准路基整修6.5公里,修复标志标牌26个,维修边沟盖板和泄水槽13处、路缘石56米,清刷路面撒漏污染2.5万余平米,清理摆摊设点25处、非公路标志、破损横幅24处,路域环境已得到明显提升。同时,该处加大路面保洁和扬尘治理力度,安排洒水车专门靠在G228丹东线牟轸段洒水降尘,并深入沿线渣土运输场地、混凝土搅拌站进行公路法规宣传,强化源头治理。

微信图片_202104201219333
微信图片_202104201219331

  为确保路域环境综合整治长治长效,该处一方面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为切入点,班子成员每天靠在公路一线带头干、抓落实,全处干部职工不分内业外业齐上阵、共出力,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拼搏精神,全员一线义务劳动成为该处一项常态化举措。另一方面,积极争取综合治理力量,联合交警部门加大撒漏粘带车辆查处力度,协调沿线政府相关部门对公路用地违章建筑、穿村路段生活垃圾点等进行联合治理,强化沿线群众爱路护路宣传教育,营造“公路风景美如画,爱护环境靠大家”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