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到市心理康复医院调研监督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9 16:54: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丛冰)4月19日上午,烟台市卫健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焦修勇一行三人到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调研监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市心理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宫玉典、院长辛奎波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19164151

  驻委纪检监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疫情防控岗、微型消防站、医疗废物处置室、配电室、药库等重点部门,现场查阅了医院安全生产、应急演练、院感防控、信访稳定等方面的资料,座谈听取了宫玉典书记关于医院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驻委纪检监察组对市心理康复医院在认真落实市卫健委关于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焦修勇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工作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树立大安全观念,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以赴维护全市改革开放工作大局。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压实医院党委主体责任、纪检监督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狠抓工作落实。三是深入排查整改,要将人防、技防、物防结合起来,进一步找源头、挖细节、拉网式排查,确保安全生产不留死角、没有盲区。四是严肃纪律作风,要严字当头,坚持抓早抓小抓微,各项工作做到落细落地落实,自觉坚持清正廉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419164147

  市心理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宫玉典表示,医院将严格按照监察组的意见和反馈,及时查漏补缺,结合学习贯彻《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和《市直卫健系统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做到工作再部署、措施再强化、制度再完善、责任再落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为医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提供有力保障。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