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千亩油菜花海成网红打卡地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9 18:06: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市民记者 王光禄

  “今天我们一行20多人,是专程从莱山、芝罘、福山等地到这里打卡拍照的,果然不虚此行啊!”4月18日上午,在蓬莱区小门家镇岳家圈千亩油菜花海,来自烟台市莱山区的领队告诉记者。

  据了解,进入四月中旬以来,岳家圈的梯田里油菜花次第开放,招引了不少游客,有的骑行而来,有的驾车一两个小时抵达,无不游兴冲冲、流连忘返。来自蓬莱的一支文艺团队,干脆带了整套音响、全员盛装而出,在油菜花海里玩起了网络直播。红的、蓝的、粉的,纱巾、帽子、长裙在金黄的花海里招摇,处处都是取景的理想场地,歌声与笑声交织在星期天的山野田园。

  岳家圈村一位村民告诉记者,下个周末(4月24日、25日)油菜花将进入盛花期,根据以往经验,估计会出现游客数量增多、停车场使用增多的现象,镇村已经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保证游客乘兴而来、安全顺利游玩、满意而归。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