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科创公司“双报到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排查“九小场所”安全隐患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9 16:26: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乔建妮 刘美君)为协助社区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推进“九小场所”安全生产监管,杜绝各类事故发生,4月17日,烟台高新科创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队”赴马山街道海越社区,与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共同对辖区内“九小”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排查过程中,科创公司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小餐饮、小商店等“九小”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了从业者的健康证、商铺的营业执照、食品卫生许可证等相关证件,有无四害痕迹,有无禁烟标识,卫生管理制度是否上墙、经营场所内的灭火器是否过期、逃生通道是否畅通、环境卫生是否脏乱差、安全生产管理台帐是否建立等。同时,志愿服务者们还向经营业主宣传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帮助经营业主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学习,熟练掌握安全事故防范和逃生技能。

  科创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与报到社区沟通联系,积极参加社区党组织开展的社区环境整治、安全排查和社区工作等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工作在单位、服务到社区、奉献双岗位”的共建机制,为社区“共驻共建”贡献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 许加薇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