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督导组到烟台海昌检查落实大排查大整治落实情况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20 11:44: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迟小博)4月12日,山东省安全生产督导组到烟台海昌水产有限公司检查落实全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大排查大整治落实情况。

  安全生产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海昌水产公司针对大排查大整治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省、市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部署工作、安全生产责任制清单、落实职工隐患排查制度、危险源清单、隐患治理台账、隐患整改及自查报告等资料进行详细检查。

  督导组通过询问相关人员,了解了海昌水产落实大排查大整治宣传落实情况及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并现场随机抽查6名员工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全覆盖情况”进行问卷调查。

  经过资料与现场的检查,对海昌水产公司大排查、大整治资料完整、安全管理体系完备的现状予以肯定,并对企业认证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给予好评。对于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山东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要求,持续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二是注重细节管控,做实做细安全工作;三是要做好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主动出击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为项目安全建设保驾护航。

  海昌公司董事长马松鹏表示,烟台海昌水产将严格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加强精细化管理。下一步,深入开展“强基行动”,以安全为基础,强化企业安全管理,充分展现国企风采。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