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营养学会成立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9 16:43: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王中帅)4月18日,烟台市营养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烟台大学于维纮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来自全市从事营养领域研究的专家、科技工作者、营养会员单位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发来贺信。

  大会审议通过了《烟台市营养学会章程》、《烟台市营养学会会费标准及管理使用办法》。全体会议人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全国人大代表,鲁东大学教授邹宁当选为烟台市营养学会第一届理事长;孙利芹、金海珠、于金换、吕剑涛、王桂宏、高英超、任清华当选为副理事长,王中帅当选为秘书长;王晓通、牛立军、江声海、李万鑫、李宝山、李春芳、张钦德、陈大全、姜登爽、程仕伟当选为常务理事。

  食养天下,营养先行,烟台市营养学会的成立是烟台市营养与健康事业建设中的一件大事。首任理事长邹宁说:“学会成立后,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山东建设战略部署,深入开展营养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大力推进全民合理膳食和健康生活方式,聚焦聚力营养健康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突出抓好营养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切实提高烟台市民营养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为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