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窒息!莱阳濯村樱花节开幕,现场盛况来袭~

来源:莱阳市融媒体中心  2021-04-16 19:23:39
A+A- |举报纠错

官宣!官宣!官宣!

小编正式告诉大家

万众期待的

2021中国·山东莱阳濯村第七届樱花节

于今日(4月16日)正式开幕!

  

  

  樱花细语·魅力濯村

  

  

  今天上午,“樱花细语·魅力濯村”2021中国·山东莱阳濯村第七届樱花节正式开启。今年的开幕式邀请到了《我是大明星》年度总冠军姚冬青、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海阳大秧歌等众多精彩节目来到了开幕式现场。

  “快来濯村赏樱花吧”

  每年到了四月,花开时节

  这句话就成了最美丽的约定!

  濯村樱花园面积5.1平方公里,占地广阔;拥有多个品种的樱花共20万株,胸径达30厘米的樱花树比比皆是,规模宏大;最大两棵樱花树胸径更超过40厘米,比肩相依,犹如相敬如宾的恩爱夫妻,有樱缘树的美名。

  濯村,拥有长达651.4m的“中国最美樱花隧道”,被评为中国北方最大赏樱胜地,吸引无数游人前来观赏。

  大家在欣赏完樱花之后,可以到位于濯村的北方植物园观赏一下,植物园现有植物2500余种。

  园中设有木兰园、牡丹园、玫瑰园、梅花园、樱花园、海棠园、丁香园、百花园、整形植物园、竹园、水生植物园、药用植物本草园、藤蔓植物园、槭树园、松柏园、香草园、高效农业观光园、自然湿地保护区等二十多个专业观光园区以及濯心亭、淡泊湖、水系景观、水岸观光台、游泳池、种子库、植物标本馆、科研教学楼等配套工程。

  还不赶快带上家人朋友

  来濯村感受满园樱花

  带给你的浪漫与震撼!

  

  

  赏樱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4月16日-5月6日

  地点:莱阳市姜疃镇濯村樱花园

   ·交通出行看这里·

  

1.青岛—濯村

  自驾:

  ①沿威青高速/S24行驶43.3公里,从莱阳丁字湾度假区/金口出口离开(经穴坊收费站),左转进入S212;

  ②沿S212行驶17.0公里,右转行驶1.2公里,右转进入X004;

  ③沿X004行驶5.8公里到达终点。

  

2.烟台-濯村

  自驾:

  ①沿绕城高速/荣乌高速/G18行驶24.3公里,从济南/青岛/G15出口离开,进入沈海高速/G15/同三高速沿沈海高速/G15/同三高速行驶82.7公里;

  ②从莱阳/莱州出口离开(经河头店收费站),朝莱阳方向,左转进入S307;沿S307行驶7.6公里,稍向左转一直向前行驶5.5公里;

  ③左转进入富山路,沿富山路行驶4.2公里,右转行驶21.4公里到达终点。

  

3.潍坊-濯村

  自驾:

  ①沿青银高速公路,行驶约6公里,靠右进入涌泉立交,沿涌泉立交,行驶约2.2公里,直行进入荣潍高速公路;

  ②沿荣潍高速公路,行驶约118.3公里,直行进入匝道,沿匝道,行驶979米,直行进入龙门西路;

  ③沿龙门西路,行驶约3.7公里,右转进入长江路,沿长江路,行驶约1公里,左转进入长江路,沿富山路,行驶约3.4公里,右转进入S212,沿S212,行驶约5.2公里,左后转,沿道路,行驶约19.6公里,到达目的地。

  

3.大巴&公交路线

  青岛—濯村:

  青岛长途汽车站/即墨汽车站/青岛客联站内蒙古路店/青岛市利津路长途汽车站/平度汽车站/莱西汽车站—莱阳中心站;然后乘坐莱运巴士曲坊线至濯村站。

  烟台—濯村:

  ①烟台火车站/烟台南站—莱阳站;然后乘坐莱运巴士曲坊线至濯村站。

  ②烟台汽车总站/烟台汽车西站—莱阳站;然后乘坐莱运巴士曲坊线至濯村站。

  潍坊—濯村:

  ①火车站—莱阳站;然后乘坐莱运巴士曲坊线至濯村站。

  ②汽车总站/潍坊公路客运总站—莱阳站;然后乘坐莱运巴士曲坊线至濯村站。

  

  

  摄影:幽香、刘鸿源  编辑:宋冬宁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