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保障辖区疫苗接种有序开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6 15:21:1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 庞金豹)为保障辖区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区委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区疾控中心组织高新区“九小场所”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疾控部门紧密配合协调联动。4月13日上午8点30分,出动3名执法人员来到辖区兴盛名仕城社区疫苗临时接种点,按照分工做好现场准备工作。全程维持现场秩序,进行人员分流引导,指导疫苗接种人员佩戴好口罩、量体温、提供健康码,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入场,接种完毕后按规定留观30分钟,确保接种疫苗人员安全后,有序撤离现场。今天参加接种疫苗人员有冷链餐饮、商超店铺、食品加工和工厂企人员。接种工作忙碌而稳中有序的进行,中午没有休息临近下午15点时预定的700余支疫苗就顺利接种完毕,组织好“九小场所”人员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为烟台高新区防疫措施的又一项工作落到实处,依法科学防控是保证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有力保障。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