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有关企业进行专项教育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6 09:57:29
A+A- |举报纠错
202104151056210239
202104151056396787

  胶东在线4月16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孙杰) 15日上午,烟台市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有关企业在该局2楼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专项教育活动。

  按照莱山区安委会《关于印发<烟台市莱山区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统一部署和《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监管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方案》要求,4月15日上午,在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楼会议室组织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17人参加执法局组织的《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培训并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考试。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专项行动,牢固树立起“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的意识,检验“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安全生产学习效果,提升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