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全面推行“交房即办证”服务模式(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4 16:26:19
A+A- |举报纠错
202104141544594767

  胶东在线4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刘作华) 近日,在海阳市中城新邸小区的交房现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场为购房者颁发了不动产证书,标志着海阳市新建商品房“交房即办证”服务模式全面推广。

  在交房现场,海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及水、电、暖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办公,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工作人员介绍,推行“交房即办证”模式不仅便利了购房者,也让开发商尝到了“甜头”。

  据了解,海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积极探索,于2020年10月在烟台市率先试点启动了“交房即办证”服务模式,弥补了全市新建商品房工程建设及登记流程再造的空白,同时,优化了登记环节,实现了“不动产+民生服务““一网通办一链办理”。

  “依托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平台,综合运用不动产+互联网登记进社区,深化信息共享集成等措施,将产权登记前置于我们的交房环节,协同水电暖气等民生服务,现场登记一联办理,实现了现场领证现场开户,真正的实现了住权和产权的双同步。”海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预审科科长孙久慧说道。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