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小学生击剑锦标赛 烟台港城中学获佳绩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4 08:11:38
A+A- |举报纠错
01
烟台港城中学击剑队参加山东省中小学生击剑锦标赛

  胶东在线4月14日讯(通讯员 王燕军)4月10-11日,烟台港城中学击剑队一行24人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的前提下,组队前往日照参加第一届山东省中小学生击剑锦标赛,同来自全省各地市142所学校的600余位击剑运动员同场竞技。

03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队员们精准的出剑、敏捷的步伐、灵活的躲闪,一招一式颇显功底,选手们在攻防之间展现出速度、力量和柔韧性的完美配合,用精湛的剑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击剑运动顽强拼搏、百折不挠、永争第一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14074755
港城中学击剑队被大会组委会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02
山东省中小学生击剑锦标赛 烟台港城中学获佳绩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港城中学击剑队的少年们不畏强敌、奋勇拼搏,辛明锦、吕新恺两名同学分别获得初中男子重剑第三名和第八名,辛明锦、吕新恺、杨麟童、栾富威、林泓廷、杨昊霏同学当选为优秀运动员;王燕军老师被评选为优秀教练员,港城中学击剑队被大会组委会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烟台港城中学击剑队创建8年来,在烟台市体育局、教育局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区教体局和学校领导的关注支持下,2016年被烟台市体育局评为烟台市体育特色学校,市击剑后备人才基地,输送队员先后获得两届省运会银牌、一届省锦标赛冠军、两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冠军和连续五届市锦标赛冠军的成绩。击剑队秉着不忘初心,努力克服困难、继续砥砺前行的宗旨。发展壮大,成为港城中学特色体育文化活动的金牌社团,并不断为烟台市击剑队和全国各击剑高校培养和输送优秀后备人才。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