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2 16:02:1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2日讯(通讯员 孙达)烟台高新区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活动,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区党员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重大任务面前主动请战、冲锋在前,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带头讲政治守规矩。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重大原则问题上站稳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主动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提高依法办事能力,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

  带头抓党建促工作。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部门职能,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资源整合优势,聚人心、强队伍、促工作。

  带头学党史办实事。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努力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带头抓招商引项目。招商部门党员紧盯重点产业、重点地区,带头“走出去”争项目,“靠上去”引资金,“沉下去”抓建设,加快引进一批关联度高的领军型项目、带动力强的平台型和总部型项目。牢固树立效率意识、时间观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全区41个重点产业项目和52个重点城建项目建设中当好标兵、做好示范,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带头强服务优环境。窗口工作党员主动佩戴党徽,增强“我是党员,我为群众服务”的工作意识,以党员先锋模范形象提升工作热情,拉近与办事群众的距离。各岗位党员带头立足工作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加强部门协作,简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高科技企业和高层次人才到高新区创新创业。

  带头提素质创一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工作素质能力,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强化工作执行力,树立一抓到底、抓出成效的工作标准,严要求、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创一流业绩。

  带头作表率促拆迁。农村党组织建立党员包片联户制度,引导农村党员主动亮明身份,在换届选举中带头遵守纪律,发挥表率作用,配合上级党委真正选出思想好、作风正、能力强的党组织建设带头人;在支持全区经济发展、保障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中担当作为,特别是在旧村改造、项目用地、道路修建、拆违整治等土地征迁工作中,积极主动配合,为项目建设、土地腾迁、城市发展做好保障。

  带头比业绩创佳绩。企业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积极发挥作用,带头攻坚克难,大胆突破创新,追求一流技术,争当业务领域“排头兵”、技术方面“攻坚手”,引领带动企业员工增强干事业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成为企业经营管理中的优秀骨干。

  带头抓安全促生产。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清醒把握当前安全工作形势,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理念,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主动担当安全员角色,带头做到工作“我负责、必安全”,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带头讲文明树新风。带头推进移风易俗,革除陈规陋俗,自觉抵制邪教迷信,主动孝敬父母、爱护小孩、和睦邻里,正好家风、管好家人、处好家事。带头规范个人言行、维护公共秩序、爱护环境、参与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引领带动广大群众树立文明新风。

[ 责任编辑: 许加薇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