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爱”助力“蓬莱超马”(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12 10:27:34
A+A- |举报纠错

202104120917160735

202104120917254929

  胶东在线4月12日讯(通讯员 辛国英) 2021蓬莱八仙超级马拉松4月11日正式鸣枪开跑。为保障赛事顺利开展,为超马喝彩,为所有参赛选手加油助威,一大早,烟台蓬莱公路中心“一路有爱”志愿者们就早早来到指定服务点补给站,为即将开幕的赛事进行前期筹备,与各界志愿者一道为赛事保驾护航。

  早上7时不到,志愿者们已经按照前期组委会分组,提前到达了指定位置,将桌子、水、垃圾桶、补给食品、计时装备等按要求摆放至指定位置,接受了简单的服务培训,将瓶装水逐一按要求倒入杯子,方便参赛选手取用,大家精神饱满、准备就绪。

  在比赛进行中,志愿者们纷纷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激情澎湃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同时,按照要求向参赛选手们递水,为他们提供贴心的服务,随时捡拾赛道垃圾,在保障赛事和参赛选手安全的同时,全方位守护好干净卫生的城市环境。

  本次大赛中,“一路有爱”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深刻诠释着“互助、友爱、团结、进步”的志愿精神,用朝气与活力感染着身边的人,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贴心细致的服务,向所有参赛选手展示了公路志愿者和仙境蓬莱的良好形象!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