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说明

来源:芝罘湾畔  2021-04-11 12:48:00
A+A- |举报纠错

情况说明

  近日,有网友发帖反映清明节期间“芝罘区东珠岩居民区禁止居民上山祭祀”一事,经调查该情况属实。东珠岩居民区从森林防火角度出发,简单地采取禁止上山祭祀的做法,暴露出工作上存在方式方法简单的问题。

  事情发生后,我们对东珠岩居民区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立即纠正错误做法,并作出深刻反思。在此,诚恳接受公众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批评。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强工作决策评估,改进方式方法,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合理诉求。

烟台市芝罘区黄务街道办事处

2021年4月11日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