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车展:兼美且善@烟台,有颜值有内涵有口碑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09 17:45: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9日讯(记者 邬勇 实习记者 于丽)5个室内场馆和室外广场,约6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美系德系法系日系韩系自主品牌等,近百个汽车品牌亮相;前两天销量突破1200台,室内外客流量突破4.5万人次······4月9日,超强人气高规格汽车盛会——2021年烟台春季车展持续闪耀,牵动全城。

  当汽车与生活、与艺术相遇,将会迸发出怎样的智慧光芒?在烟台国际博览会中心室外广场,樱花正烂漫,烟台特色小吃打开春天的味蕾;室内场馆,豪华汽车争相亮相,顶级品牌争奇斗艳,柳编、花鸟画、胶东果模、八仙葫芦、糖画面人等文创产品向大家展示民俗之美、艺术之美。布偶、英短、美短、缅因等热门品种以及德文、加菲、波斯等一大批品种猫,萌出“新境界”。

  豪车荟萃!有颜值有内涵

  历届车展,豪车、跑车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炫酷的外观,高昂的售价以及相映成趣的车模,都是它备受关注的原因。在品牌宣传上,各大经销商也是高招频出:展位设计、沙画、劲舞、音乐、宣传片以及直击品牌价值的广告语,让很多从事摄影、媒体、广告等业内人士直呼过瘾。记者看到,车展上聚集了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宾利、迈巴赫、AMG、保时捷、玛莎拉蒂、路虎捷豹等豪华品牌,成为车展一道不可或缺的视觉盛宴。

  豪车荟萃,颜值与内涵兼具。汽车工业的核心是将科技、文化、理念等要素导入工业生产体系,形成兼具功能属性与文化属性的现代化工业产品。“这些车的造型、线条、颜色太美了。但更吸引我的是他们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它们所蕴含的生活哲学。”不少购车市民纷纷表示,“在很大程度上,选择一台自己喜欢的车,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

  惠民赢口碑!买车“省心、实惠”深入人心

  “今年的优惠力度蛮大的,除了现金直降之外,商家们还推出了分期付款、终身质保、置换补贴、购车礼包等政策。”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四楼某汽车品牌展位前,市民于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我主要看看新能源车。看,这款带有数字化驾驶舱的新车型也很受欢迎。”自2008年开始,烟台车展开始往“高质量、大规模、高服务”方面发展。烟台车展的规模、档次以及认知度逐年提高,到“烟台车展买车省心、实惠”已深入人心。

  记者看到,本届春季车展参展车型涵盖了家轿、新能源车、房车、商务用车、SUV、豪车等百余款车型,价格从几万元到上百万元。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惠民就是烟台车展的好口碑。众所周知,汽车是集聚了大量先进科技的工业产品。它所指向的最高境界和最终目的同样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是科技惠民、科技向善的最美诠释。

  “我心藏瑰丽灿烂如歌,各国豪车为你代言。”这一次,烟台再次迸发出灿烂的汽车科技之光,它照亮着“智慧城市”,振兴着“美丽乡村”,也必将创造智慧兼美且善的未来智慧生活,使世界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