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361”星之队开展主题研学沙龙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09 12:53: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陈凤夙) 为持续锤炼青年干部的担当作为意识,发挥“三牛”精神,打造有思路、有闯劲、有能力的审批服务“先锋队”。近日,烟台市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361”星之队围绕“提升执行力,青年争先锋”主题,开展第一季度研学沙龙。

  师傅请进门,实战练兵有精神。开展“师徒结对”活动,合理搭配师徒“对子”,形成“以老带新、以新促老”良好局面。赠送“寄语卡”环节中,三名组长在导师的手中接过承载着期望的寄语卡,简单的卡片中寄托着各位导师队“361”星之对成员的殷切期望,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多向导师学习,在实战练兵中汲取工作经验,不断提升自己履职能力。

  提升执行力,干事创业有底气。在座谈交流环节中,“361”星之队各组代表逐一发言,带着实际工作的感悟、透着青春飞扬的激情,大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聚焦“执行力”主题,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服务效能等内容,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工作、谈感悟,指导员认真倾听,并对每个人的发言作了点评,与大家分享了青年干部要认真干事、练就本领的寄语,年轻干部代表们备受鼓舞。

  护航搭平台,为民服务有朝气。辅导员勉励青年干部,局党组充分信任、支持“361”星之队大胆开展工作,期望大家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主动走出“舒适圈”,保持积极向上、服务为民的朝气和活力,勤于学、善于思、笃于行,在岗位上增强昂扬创新的锐气,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全局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下一步,“361”星之队年轻干部将立足本职岗位,按照“提升执行力,青年争先锋”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开展迎党百年诞辰系列、“政务进楼宇”、“益启”微公益等活动,展现新时代政务服务人的年轻力量、青春风采。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