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交通住建局助力讨薪 农民工送感谢锦旗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07 16:46:16
A+A- |举报纠错
202104071549499635

  胶东在线4月7日讯(通讯员 刘静) 4月6日下午,一面写有“心系百姓关怀备至,为民解忧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了长岛交通住建局城乡住房建设服务中心。一名农民工代表深切地说:“感谢你们帮我们要回了工资”。

  3月12日,孙先生到长岛交通住建局城乡住房建设服务中心反映自去年11月,在长岛辖区内工地上从事砌墙、混凝土等工作,但一直拖欠工人工资。接到其投诉后长岛交通住建局城乡住房建设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立即调查相关情况,并多次协调,通过启用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形式将拖欠6人共17余万元工资全部支付。随后孙先生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并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今年以来,长岛交通住建局城乡住房建设服务中心致力于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扎实推进根治欠薪工作,有效地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