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1+3”集体协商要约 烟台市牟平区总工会在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07 14:40:04
A+A- |举报纠错

202104071410175632

202104071410331976

  胶东在线4月7日讯(通讯员 曲珊娴) 为了提升沟通协商机制实效,大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3月31日烟台市牟平区总工会全程指导跟拍烟台立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集体协商“1+3”集中要约活动。活动中,劳资双方就提高绩效工资、换发劳保用品、增加女职工哺乳时间等多项议题展开了精彩的协商讨论,取得了双方满意的协商结果,并经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通过,劳资双方共同签订了“1+3”集体合同。

  活动结束后,烟台立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小红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认识到开展集体协商是推动企业和职工实现双赢的重要工作,今后要经常通过集体协商方式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组织职工大力开展劳动竞赛和岗位建功活动,调动广大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助力企业再创辉煌。

  近年来,牟平区总工会致力于集体协商提质增效,大力推进“1+3”集中要约行动,建立健全沟通协商机制,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截至目前,已指导全区所有“1+3”集体合同到期企业完成续签工作,其中规模以上已建会企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1+3”集体合同保持在95%以上。集体协商工作对新业态企业和行业的有效覆盖率进一步扩大,推动各类企业建立健全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畅通职工诉求表达渠道,持续提升职工参与度、知晓度、满意度和企业认可度,广泛调动企业和职工两个积极性,为全区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