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缅怀革命烈士激发奋进力量(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02 16:38:16
A+A- |举报纠错

202104021521535697

202104021522248802

  胶东在线4月2日讯(通讯员 陶小梅 宫雪龙) 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莱阳公路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怀着崇高的敬意,来到莱阳市红土崖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学党史铭记来时路,缅先烈传承振兴志”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该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站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悲壮的哀乐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三分钟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随后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深切缅怀英烈为民族解放、国家振兴所做的丰功伟绩。

  据悉,本次祭扫活动将清明节缅怀先烈与学习党史相结合,增强民族意识和民族凝聚力相结合,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继续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鼓舞斗志,砥砺前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