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芝罘区“新时代好少年”名单揭晓,小学组有他们……

来源:芝罘湾畔  2021-04-02 14:56:00
A+A- |举报纠错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2021年芝罘区“新时代好少年”

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啦

共有16名同学光荣上榜

我们将分为两期来一一揭晓

今天先来认识一下

小学组的这10位同学吧

2021年,区文明办、区教体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在全区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选树宣传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积极组织,各中小学广泛发动,全区涌现出了一大批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自强自立、奋发向上、明礼诚信、孝老爱亲、有志向、有梦想的新时代好少年。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的青少年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决定授予孙雨含等16名同学(小学组10人+初中组6人)芝罘区“新时代好少年”称号,今天先来揭晓小学组的上榜名单。

2021年全区
“新时代好少年”小学组
名单看过来
有你的同学或小伙伴吗?
快来为他们点赞吧!
他们热爱祖国,奋发向上
他们明礼诚信,志存高远
他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
快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

孙雨含 芝罘区南山路小学

涵养家国情怀,热心公益服务,她是芝罘区南山路小学的学生孙雨含。她朗诵改编的作品《背影》获山东省第四届校园星主播精英赛少年组特等奖;演唱原创歌曲《防疫大家唱》被人民音乐出版社收录,在武汉方舱医院播放;荣获首届“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参与烟台市“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李慕禹 芝罘区潇翔小学

李慕禹多次荣获潇翔小学五星少年、优秀小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学校各种典礼、队会等仪式上主持、朗诵近20场次,参与烟台市教育局、芝罘区纪委制作的视频节目各1次;疫情期间录制的抗击疫情朗诵节目《春将至,花定开》通过潇翔小学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

王浩宇 芝罘区惠安小学

他是班级的学习标兵,学校活动的骨干,公益活动的积极分子,他是芝罘区惠安小学四年级一班的学生王浩宇。他成绩优异,连续被评为“十星少年”,多次参加学校艺术节、作文比赛等活动并获奖,是老师、同学口口夸赞的榜样。他积极为藏区儿童捐赠图书,志愿参加烟台市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并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刘宣佟 芝罘区国翠小学

担任国翠小学大队委大队长的刘宣佟,是老师们的得力小助手,同学们信赖的好伙伴。刘宣佟最大的愿望就是把中国的戏曲和歌曲唱给外国友人听,做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小使者!让全世界了解中国文化,爱上中国文化。

杨易德 芝罘区官庄小学

作为一名沐浴在新时代阳光下的少先队员,杨易德积极向上、热心公益。他经常跟随父母到敬老院慰问老人,为老人表演节目,逗老人开心。同时,他兴趣爱好也很广泛,喜爱书法和弹奏钢琴,酷爱主持,曾主持过2020年烟台电视台少儿中秋晚会。

刘晔轩 芝罘区养正小学

刘晔轩多次被评为养正“文明礼仪之星”等。她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学校集体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她才艺俱佳,多次参加烟台电视台少儿春晚节目的录制;她热爱绘画,获得过首届少儿美术创意精英大赛艺术精英金奖等;她热爱公益,用自己的画笔宣传环保理念,在“2018国际儿童环保主题创意美术展”中获得“最佳环保创意银奖”。

胡轩诚 芝罘区葡萄山小学

作为山东省注册志愿者和烟台市慈善义务工作者,芝罘区葡萄山小学四年级三班的学生胡轩诚,一年多来参加了“善行芝罘,你我同行”“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等活动,在“红动齐鲁”山东省第二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和“薪火相传”烟台市第二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中,获得烟台市金牌小小红色讲解员荣誉称号。

王泽明 芝罘区建昌街小学

疫情期间,建昌街小学的王泽明有感而发,给钟南山写了一封信,希望他保重身体,幸运的是2020年8月,他收到了钟南山珍贵的回信。收到回信,让他更加坚定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的信念,明白了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让他有了长大后投身杏林、报效祖国的决心和前行的方向!

王泓雅 芝罘区御龙山学校

她敬老爱老,无私奉献,她就是御龙山学校的王泓雅。每逢节假日,她都会去牟平区社会福利中心陪老人聊聊天,平时还会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一些小点心送给老人们。疫情期间从电视屏幕上看到全国各地齐聚一心为武汉人民排忧解难的情景,她拿出自己积攒的所有零花钱委托妈妈全部捐赠给红十字会,用于购买各种医疗设备。

于跃 芝罘区毓璜顶小学

毓璜顶小学五年级四班的学生于跃,热爱公益,先后和贵州毕节咸宁彝族自治县营水小学、云南昭通镇雄县赤水镇瓦房小学的两位同学建立了联系,每月坚持捐助,用自己的力量给远在异地的小伙伴带去来自海边的问候和祝福。

他们向阳生长
他们温暖有力
快来为他们点个赞吧

初审:赵欣雯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