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正小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02 15:05:1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402134233

微信图片_20210402134239

  胶东在线4月2日讯(通讯员 林晓华) 仰望丰碑,倾听松涛,仿佛听到了从历史深处传来的“集结号”。近日,养正小学二年级四班在烟台山公园烟台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虔诚祭奠不朽英魂。

  同学们穿戴整齐,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对革命英雄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碑前。活动现场,少先队队旗迎风飘扬,激昂雄壮的少先队队歌在松柏间回荡,少先队员们向革命烈士肃立、敬礼,敬献花篮,全体少先队员面向英雄纪念碑深深鞠躬、默哀。随后,大家来到养正林进行了献词,歌颂和缅怀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

  养正小学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使学生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主义教育。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