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向海争锋!华能山东半岛南4号海上风电项目成功打下全省海上风电第一根钢管桩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02 10:33: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日讯(记者 王向荣)4月2日上午,由华能山东公司开发建设的华能山东半岛南4号海上风电项目建设誓师动员大会在山东海阳市举行,意味着该项目海陆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402101710

  华能山东半岛南4号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山东省海阳市南部海域,项目总投资55.45亿元,总装机容量301.6兆瓦,将建设58台单机容量5.2兆瓦风电机组,年发电量8.21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约25.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5.6万吨。

  项目建设中,华能山东公司积极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水平组织、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发出山东省第一度海上风电。

  该项目是山东省首批七个海上风电示范工程之一,将为我省海上风电开发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目前,项目开工各项手续均已办理完毕,海上升压站、陆上集控中心等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已成功打下山东省海上风电第一根钢管桩。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