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高保低!2020年烟台公积金最高缴存基数20570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02 14:58: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日讯(记者 贾楚航 邬勇 李刚)住房公积金的最高、最低缴存基数是如何规定的?4月2日,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面向社会解读我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度报告。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征管科科长姜艳艳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应符合规定范围,按照住建部发布的《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标准》规定,最高不应高于职工工作地设区城市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总额的3倍,最低不应低于职工工作地设区城市公布的最低工资标准。

  “我们一般是在每年6月份发布,因为要等统计部门的相关数据公布,从7月1日开始执行到次年的6月30日。”姜艳艳说,2020年度我市最高缴存基数为20570,最低缴存基数莱阳、栖霞、海阳3地为1730,市直及其他市区均为1910。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从2011年开始,每年向社会发布缴存基数上下限标准。实行“限高保低”政策,对于缩小缴存差距、维护低收入职工合法权益发挥了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