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在购置租赁厂房 楼宇方面有何政策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01 11:34: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100892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高新区在关于支持购置租赁厂房、楼宇方面有什么相关政策?

  烟台市高新区招商部对此回复:您好。根据烟台高新区加快引进培育主导产业的政策措施第7条,(1)优先支持购置标准厂房。对购置区内标准厂房的重点产业项目,面积达到2000平方米以上的,给予每平方米100元补助,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00万元(购置轻钢结构标准厂房减半补助)。

  (2)支持租赁标准厂房。对租赁标准厂房3年以上,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以上的,给予每平方米30元补助,最长补助时限为2年,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租赁轻钢结构标准厂房减半补助)。

  (3)支持发展特色楼宇。鼓励区外企业来区或区内企业兴建金融保险、文化创意、电子商务、中介服务、服务外包等特色楼宇,对建筑面积在3万平方米以上、同业态及关联企业营业面积不低于总建筑面积的60%、当年或上一年度税收贡献达到1亿元以上的楼宇项目,楼宇开发商凭与入驻企业签订的正式协议文本,每平方米按照200元标准给予装修补助,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