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民企服务队来访考察 交流经验共同进步

来源:  2021-04-01 15:42:55
A+A- |举报纠错
民企服务队
民企服务队交流学习

  胶东在线4月1日讯(通讯员 陈树舒)3月25日下午,东营市驻广饶经济开发区民企服务队7名队员到烟台开发区民企服务队驻地交流学习。据悉,兄弟服务队是通过网上的宣传报道了解到我队的一些工作成效,且兄弟服务队所服务的企业在开发区有项目工作,为进一步交流心得经验,促进共同发展,双方开展了深入座谈。

  在座谈交流会上,丁海队长介绍了开发区民企服务队入驻以来的工作情况,重点在构建党建引领、金融支持、重点项目、人才培养等四大服务体系建设上作了详细说明,兄弟服务队队长薄立军介绍了他们“1+2+3+4”的工作经验,坚持党建一条主线,根据广饶经济开发区和广饶县委的指导要求以及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积极帮助企业学习先进企业在智能化管理、文化建设、技术引进和自主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围绕科技创新、重点项目建设、新旧动能转换、校企合作四个方面重点发力,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绘就长远发展蓝图。双方交流都很积极,你来我往,交谈十分融洽,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互相支持,积极引导服务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学习,双方不仅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关系,还为企业之间的交流学习奠定了基石,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促进共同进步。

初审:殷守龙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