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中建三局烟台三滩项目部走进胶东革命纪念馆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01 13:36:00
A+A- |举报纠错
中建三局烟台三滩项目部走进胶东革命纪念馆
中建三局烟台三滩项目部走进胶东革命纪念馆  

  胶东在线4月1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岳霄)为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牺牲和贡献,3月31日,中建三局烟台三滩项目组织农民工党员和管理人员来到胶东革命纪念馆进行“学党史·跟党走”系列学习活动。

  中建三局烟台三滩项目部走进胶东革命纪念馆

  通过参观,项目部人员充分了解到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近百年来从苦难到辉煌的革命历程,更加坚定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参会农民工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筑行业工人,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三局项目部基层党组织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汗水创造更加美好的精品工程,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参观胶东革命纪念馆
收看《国家相册》纪录片

  另外,项目部还组织14名农民工工友代表收看新华社《国家相册》纪录片。工友朱海生说:“今天项目部组织我们观看“国家相册”,使我们又一次的了解了百年来的苦难史,相比较目前的幸福生活,我们更要铭记历史,懂得学习历史才能珍爱当下,让我们更加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只有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我们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