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开展海上联合执法共筑海上安全防线(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01 10:11:24
A+A- |举报纠错

202103311732318973

202103311732399905

  胶东在线4月1日讯(通讯员 桑亚楠) 3月29日下午,根据《市海上安全专班工作方案》的要求,烟台莱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联合烟台莱州海事处、烟台海警局莱州工作站、莱州海岸警察大队等部门,对莱州市各渔港码头及渔船作业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检查采用“四不两直”、交叉检查等方式,主要针对码头装卸作业情况、危化品运输船舶适航状况、非法垂钓、危化品存储作业、渔港渔船适航、临水作业、动火作业等情况。

  莱州市海渔局表示,此次联合执法活动发挥了信息互通、执法互助的优势,拓宽了海上联合执法合作范围,打击海上违法行为,为共筑海上安全防线提供保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