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建议这个季节课间操由跑操改为做操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31 16:26: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9224的网友留言建议:进入冬季后课间操都改成了跑操,我们家长还是很赞成的,现在这个季节说冷不冷说热不热,穿少了冷,动弹动弹就出汗,小学生自己也没有正确的判断能力,老师也不敢让孩子少穿。学生们每天课间操的时候跑步跑一身汗衣服都透了又没得换,天天穿着湿衣服上两节课才能干,太容易感冒了,疫情期间感个冒太复杂,能不能这个季节的时候改成做操?

  烟台市芝罘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根据烟台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学校体育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全面发展的意见》和《烟台市中小学生健康促进工作实施方案(2020-2022)》大课间要开展中等强度以上体能天天练活动,学校会根据季节变化和实际情况,按照时间节点,安排相适应的大课间活动。感谢家长的宝贵意见,如有疑问可致电芝罘区教体局体卫艺科(6210058)咨询。

初审:王樱桔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