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易三实验小学整本书阅读特色教学进行时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30 13:39: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330105104
微信图片_20210330105108

  胶东在线3月30日讯(通讯员 姜杰 实习生 彭馨培)《西游记》是我国古典文学中的一大瑰宝,四位主人公性格迥异,各路神仙妖怪个性鲜明,情节充满想象,堪称经典。为了让学生们了解经典,学习经典,同时落实课程标准对名著阅读的学习要求,烟台市蓬莱区易三实验小学503班开展了《西游记》整本书阅读一系列特色教学活动。

  通过整本书阅读特色教学,503班的孩子在姜老师的带领下通过读书小报、读后感、思维导图、手抄报、批注、读书推荐卡,读书交流会等多种方式引导学生通过自己的读书实践,亲身体会书中语言的准确与精练,提高阅读的兴趣和理解力,鼓励学生发表自己独特的见解。

  通过整本书阅读特色教学,埋下一颗种子,希望让每个孩子心中都怀揣着小小的文学梦,使阅读真正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和生活需要,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扩宽知识面,提高读写能力,夯实文化底蕴。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