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暨职工安全生产提升年誓师大会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26 16:56: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兴东)3月26日上午,2021年烟台全市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暨职工安全生产提升年誓师大会在老岚水库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副市长隋子林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洪波讲话。今年劳动竞赛以“建功新时代、扬帆新征程”为主题,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建功立业,积极投身重点项目建设、助力企业安全生产,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会上,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全市劳动竞赛表现突出的20个建功企业、40个建功班组和130名建功标兵。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宣读了竞赛活动倡议书,与会领导为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代表授旗。会议采取云直播的形式进行,全市34万多名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通过网络收看。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