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贷款房子卖了 为何公积金贷款利率上浮10%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26 15:23: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9586的网友留言咨询:之前贷款的房子卖了,现在公积金贷款为啥利率还上浮10%?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我市公积金实行差别化贷款政策,公积金贷款住房套数认定执行“认房又认贷”标准,“房”指借款人家庭在烟台市行政区域内拥有的住房情况,“贷”指借款人家庭的住房贷款(包括商业性住房贷款和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情况。属于下列情形之一的,认定为购买第二套住房,执行第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1、有一套住房但无住房贷款记录;2、无住房但有一笔住房贷款记录;3、有一套住房,有一笔住房贷款记录,且为同一套住房的。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浮10%。感谢您对我市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支持!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