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12个项目!总投资131亿元!自贸区烟台片区再添新动力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26 11:5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王向荣)阳春三月,自贸勃发。在3月26日举行的2021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推介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12个总投资131亿元的项目集中签约,为烟台自贸片区发展注入蓬勃动力。

  此次签约的项目具体如下:

  海水淡化项目,总投资3亿美元,注册资本1亿美元,主要从事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

  高端康复养老项目,总投资1.9亿美元,注册资本8900万美元,将建设养生养老、健康医疗以及休闲度假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养老服务综合体。

  半导体关键材料项目,总投资1.64亿美元,注册资本7420万美元,主要从事关键材料产品研发制造。

  绿色高性能材料项目,总投资1.3亿美元,注册资本5800万美元,主要从事氨酸酯聚脲、功能性涂料、组合聚醚材料生产及智能制造。

  生态科技产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1亿元,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从事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打造“健康生态科技工业区”“生态治理示范区”“环保产业总部基地”“交易展示服务中心”等四大功能区。

  智能物流装备总部项目,总投资3200万美元,注册资本1600万美元,主要从事智能物流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自动化控制装备项目,总投资2200万美元,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主要从事矿山选矿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卓越智能装备项目,总投资1250万美元,注册资本500万美元,主要从事智能换热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信息产业投资基金系列项目,总投资59亿元,主要从事集成电路产业投资。

  高端新型功能性材料项目,总投资10.5亿元,主要生产产能10万吨/年的膨胀型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ETPU)和产能5万吨/年的无溶剂单组份反应型聚氨酯(RPU)。

  日本7-ELEVEn便利店总部项目,总投资3.4亿元,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在自贸区内设立7-ELEVEn便利店总部。

  测温设备和芯片设计项目,总投资2亿元,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从事可穿戴测温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芯片设计、云计算服务。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