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消防联合文旅部门开展互联网营业场所火患排查“十日攻坚战”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26 11:54: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邬勇 通讯员 李骥)烟台消防联合文旅部门开展“十日攻坚战”互联网营业场所查隐患行动,3月24日,专项整治“攻坚队”走进辖区网吧,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攻坚队先后对烟台兹布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润网咖、祥瑞网咖等四家上网服务营业场所逐户上门督导检查。重点对是否明确消防安全管理责任,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配备数量是否充足且便于取用,场所内是否有明火照明及吸烟现象等九类问题进行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火栓水压不足,中控室无人值守,堵塞消防通道等问题,攻坚队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意见,建立消防隐患检查整改台账,跟踪整改进度。

  当天各区市成立14支检查组联合开展检查,全市共检查各类上网服务营业场所62家,发现并整改火灾隐患102处。

  攻坚战将持续到4月1日,市县两级采取日常巡查、突击检查、随机抽查、联合执法检查等方式,以“日查”与“夜查”相结合的方式,精准发现消防隐患并督导整改,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

[ 责任编辑: 邬勇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