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芝罘区基层委开展“共植美好明天”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22 17:44:02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322163959

微信图片_20210322163955

微信图片_20210322163949

  胶东在线3月22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奚道坤)为纪念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3月21日民建芝罘区基层委组织会员到南山公园开展“共植美好明天”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由芝罘区三支部和民建烟台市委企业家联谊会四分会承办,一支部、四支部、六支部协办。这是民建芝罘区基层委改选以来,第一次举行集体社会服务活动。基层委所辖六个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发动会员参加,众会员积极响应。

  春风拂面,晴空万里,处处洋溢着春天的生机。植树现场三人一组,挖坑、竖苗、培土……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劳动,30余名民建会员共栽植树苗300余株,把原本裸露的山体装点得生机盎然。随后,进行了“民建公益林”揭牌仪式,同心筑梦,共植美好明天,公益林将成为民建芝罘区基层委服务社会的又一品牌。植树活动结束后,会员们虽然一身土、一鞋泥,但满脸都是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体验到劳动的快乐,也增强了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是每一位民建人的使命担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民建芝罘区基层委将在芝罘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