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国内最大钓鱼艇在海阳港附近海域下水试航啦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22 17:49:26
A+A- |举报纠错
钓鱼艇在海阳港附近海域入海
钓鱼艇在海阳港附近海域入海
游艇方向盘
游艇方向盘
游艇内卧室
游艇内卧室
钓鱼艇航行
钓鱼艇航行
钓鱼艇甲板
钓鱼艇甲板

  胶东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刘作华) 近日,一艘编号为LB80的钓鱼艇在烟台海阳港下水试航,这艘钓鱼艇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一艘游艇级的钓鱼艇。

  LB80钓鱼艇全长23.18米,宽5.62米,型深1.8米,搭载两台650马力日本洋马发动机,可以以30节的高速连续航行700至800海里。

  据海阳凌波造船董事长鲁宙介绍,目前LB80钓鱼艇是国内最大的钓鱼艇,被称为游艇级的钓鱼艇,它最大的特点是长距离航行、高速连续航行。

  据了解,这艘游艇级钓鱼艇是由海阳凌波造船历时5年设计制造完成,总投资近1000万元。游艇除了外形上堪称国内最大,内部装饰和生活配套设施也比较完善,设有卧室、厨房、洗手间,配备空调和发电机,可容纳20人生活。

  功能方面,较其他普通钓鱼艇来说,不仅增加了横向移动、360度旋转以及无人驾驶等功能,还根据中国人的钓鱼习惯进行设计,这种布局,人可以围着船旋转,用来钓礁石里的鱼,比如说鲈鱼、黑头、黄鱼等等。

  这艘游艇试水成功后将开往三亚,未来海阳凌波造船将以此游艇为模板,进行大量生产,并投放到海阳连理岛、碧桂园等沿海旅游景点,为海阳旅游行业增加新亮点。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