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大篷车走进张格庄中心小学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9 19:22: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319191321

        胶东在线3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晓丽 李凯琦 刘洋)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进一步加强福山区校内外科普教育的结合,不断丰富科普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烟台市科协、市科技馆、福山区科协共同开展“大篷车进校园”活动,为张格庄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科技”大餐。

微信图片_202103191913212

  3月19日下午,满载科学知识的科普大篷车开进张格庄中心小学,向广大师生展示了“协作抓球”“短期记忆测试”“触觉测试”“机械伸缩花”“万花规”等15余种科教展品。同学们兴致勃勃、争先恐后地观看了解展品的原理,并动手实践操作。通过对展品的参观了解和实践操作,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科技的神奇”,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极大地开阔了他们的眼界,激发了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

微信图片_202103191913211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科技知识的兴趣和热情,增强了他们的求知欲望,营造了浓厚科学氛围。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