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鱼鸟河中下游区域 河水污染严重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9 19:25: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7615的网友留言投诉:牟平区鱼鸟河中下游区域,河水污染严重,河水又脏又臭,请问鱼鸟河河水究竟为什么被污染?是有企业私自排污,还是上游护城河的脏水随意排放到小鱼鸟河之中?有关部门有什么措施抓紧治理好鱼鸟河?鱼鸟河是牟平区的母亲河,不能纵容这条河一直这么被污染下去。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牟平分局对此回复:您好,针对您所反映鱼鸟河中下游区域,河水污染严重,河水又脏又臭问题,2021年3月11日烟台市生态环境局牟平分局执法人员对小鱼鸟河流域涉水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小鱼鸟河沿岸涉水企业生产废水无直接排入小鱼鸟河现象,沿岸涉水企业均建有污水处理设施,生产废水经污水处理设施处理达到城市污水排放标准后排入城市污水管网,经小鱼鸟河泵站排入辛安河污水处理厂。另外,小鱼鸟河沿岸涉水企业污水处理设施均安装视频监控、污水自动在线监测系统。3月12日牟平分局执法人员对小鱼鸟河河道进行巡查,发现有雨水排放口向小鱼鸟河排放生活污水,小鱼鸟河有较重异味。对此,烟台市生态环境局牟平分局立即将该问题函告区综合执法局,要求综合执法局采取措施消除污染隐患,杜绝生活污水排入小鱼鸟河河道。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