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户口申请廉租房的条件是什么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9 19:25: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7509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福山户口想要申请廉租房的条件是什么,本人36岁,名下无房产。

  烟台市福山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申请保障房应先取得住房保障房资格证。申请条件:1、申请人具有福山区居民常住户口3年以上;2、家庭成员人均年收入符合市政府公布的标准;3、家庭成员在本市市区无自有产权房屋或自有产权房屋建筑面积低于50平方米且人均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4、属于未婚人员提出申请的,申请人须年满25周岁。办理地点:各镇街住房保障办事窗口。

  所需材料主要有:1、烟台市福山区中等偏下和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资格申请认定书;2、家庭成员的身份证件、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3、由房屋登记机构出具的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住房状况的证明材料;4、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