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山小学可否增设义工在环山路接送孩子上学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7 10:44: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7217的网友留言建议:葡萄山小学是否可以增设义工在环山路口接孩子上学,每天早晨在学校南面的环山路上拥堵着送孩子上学的车辆,学校是否可以安排义工在环山路口附近接下车的孩子,在路边拉上保护线,引导到学校,这样送孩子的车辆即停即走,道路应该不会拥堵。自觉的家长还安排家里的老人每天早晨提前到路边等待接自己的孩子送到学校,如果安排了义工能减少道路的拥堵和老人的辛苦。

  烟台市芝罘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根据家长的建议,学校已安排相关人员到环山路口现场查看。因附近学校、幼儿园较多,自7:00开始,送学生的车辆增多,较拥堵,但大部分家长选择步行。也有开车的家长,他们将车停在道路两边即停即走区域,或让孩子自己步行到校,或车上另有家长送至学校,路南的孩子通过人行通道在交警的护导下到达路口,路北的孩子可以直接到路口,不需要穿过马路,人行通道附近每天都有交警在维持秩序。目前学校正积极协调义工组织,征集交通安全义工,视征集情况再做安排。谢谢您的参与。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