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公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5 18:13:36
A+A- |举报纠错

  各路口放置火种存放箱

  防火设备准备充足

  疫情防控常态化

  上山路增派巡逻人员,注意防火安全

  胶东在线3月15日讯(通讯员 贾琳琳)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平安祥和的园区环境,近日,南山公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和措施,确保广大游客人身安全和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南山公园根据实际情况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在园区内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的细致检查,查看了园区各点位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警示标识是否合理设置、应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防火措施和应急管理工作是否落实到位、用电是否符合规定、防疫防控是否常态化、并对游船、游乐设施、动物园进行安全检查。安全小组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落实,消除安全隐患。公园新增灭火器120台、灭火铁扫把20把、铁锨20把、防火喊话器5个、油锯2台、风力灭火器2台;增补安全防火条幅10条、安全游园提示牌60个。南山公园通过这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公园秩序安全平稳。

  南山公园将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认真做好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加强对游船、游乐设施、食品安全的检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旅游服务质量,为广大游客营造良好的出游环境。

  检查游乐设备安全

  检查公园内摊点用电安全

  用电安全检查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