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总工会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5 16:37:12
A+A- |举报纠错

202103151404515180

202103151404577095

  胶东在线3月15日讯(通讯员 赵林 曲玲玲)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增强纪法意识,以案明纪,坚守初心底线,遵守党规党纪,推动全区工会工作健康发展,3月12日下午,烟台市牟平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强化廉洁履责意识。

  首先,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沦》。该片通过真实案例以案释纪、以案明法,提醒和告诫全体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存有侥幸心理、不能丧失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可触碰,否则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牟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车军光根据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式,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一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向心力。要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自觉加强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方面修养,确保学习贯彻党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狠抓纪律落实,增强组织执行力。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正文风、改会风,转作风、树新风,做到言必信、行必果。三要强化履责意识,提高工作战斗力。要围绕服务大局,完善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地完成好牟平区总工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工匠队伍建设、加强职工服务保障”三大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全区工会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