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举行清理家庭小药箱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5 12:54:37
A+A- |举报纠错
图片3

  胶东在线3月15日讯 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约有78.6%的家庭都备有家庭小药箱,其中30%至40%的药品超过有效期3年以上,但80%以上的家庭没有定期清理药箱的习惯。”3月15日,由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携手和记黄埔、江苏苏中及葵花药业分别在莱州、龙口、招远各县市共同举行“清理家庭小药箱"活动,本次活动以“清理家庭小药箱,安全用药保健康”为主题。此外,山东立健药店连锁在3月期间,各个门店陆续开展回收过期药品、用药安全普及等活动。

图片4_副本

  活动旨在通过对过期药品进行回收处理,减少药品安全隐患,避免过期药品落入不法商贩或医疗机构之手重新流入市场,唤起公众对过期药品危害性的认识,提高居民环境保护和安全用药意识,探索建立过期药品回收及垃圾分类的长效机制,宣传指导公众安全、合理、经济用药,维护公众用药合法权益。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