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行动传递服务 建行烟台分行举办客户采摘权益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4 15:56:50
A+A- |举报纠错

  

图片1

       胶东在线3月14日讯(通讯员 许荣娟)二月二,龙抬头,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4日,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在各县区同步举办“春晖行动—建行采摘季”客户权益日活动,旨在倡导走进大自然、健康生活理念。通过组织客户体验亲手采摘活动,让客户感受生活乐趣的同时,也搭建起建行与客户良好互动的桥梁,增进感情。上午,建行烟台芝罘支行组织大家前往福山区的草莓采摘基地,与客户一同尽享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乐趣。采摘大棚里一片片绿意盎然,映衬着红艳艳的草莓更是娇艳欲滴,处处生机勃勃、春意融融。不少客户都是带着孩子一块参与采摘,大人们认真挑选着心中最美的果子,小孩子们则时不时穿梭其中,处处传来欢声笑语,在体验着亲手采摘的乐趣的同时,也传递着建行对客户暖心的服务。

  近年来,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支持烟台经济全面复苏积极贡献国有大行力量。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借助小微企业“抵押快贷”“信用快贷”及“云税贷”等普惠金融贷款产品,利用实时审批、快速到账、随借随还的优势,全面助力企业发展,获得客户好评。2020年末,建设银行烟台分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50.02亿元,较年初新增22.2亿元,增速79.8%,贷款余额和新增连续两年保持四行第一;当年投放小微企业贷款6269户、86.09亿元。同时“龙卡惠装修”家装节作为建行持续打造的特色惠民产品,一直得到装修客户的青睐,在客户群体中常年保持良好口碑。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银行烟台分行为客户提供权益增值、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的关键之年。为更好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将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春晖行动”,并将每月第二个周日确定为小微企业客户、个人类贷款客户及信用卡分期等客户权益日。将结合节气、社会热点等,在烟台市范围内统一组织客户喜闻乐见的活动,使“要贷款,到建行;申请快,价格优;普惠筑梦,贷您成功”广而告之,真正提升客户权益获得感和融资体验。

  今后,建行烟台分行将以“春晖行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持续加大对当地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的融资支持,助力烟台经济高质量发展。(林燕)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