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2 17:46:1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312151341_副本

  胶东在线3月12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王永平) 3月12日,烟台市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隆重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的工作任务并对“队伍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对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0年,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按照区委、区政府总体思路和部署要求,担当作为、大干攻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绣花功夫全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争取更大成绩,授予16个局属单位、科室岗位目标管理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对上争取资金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授予91名同志先进工作者、招商引资先进个人、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和城市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典范之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