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271人无偿献血10.8万毫升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1 09:57: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苗) “来,别紧张,攥起拳头。放开手,对,就是这样反复做……记得献血后多喝水,不要提重物,防止针眼出现渗血。”5日—9日,在烟台招远市府前广场献血车内不时有爱心市民踊跃无偿献血,采血工作人员一边进行着血液采集工作,一边细致耐心地叮嘱每一位献血者在献血过程中及献血后需注意的事项。

  为感恩回馈广大无偿献血者们无私捐献、共享生命的爱心善举,为能向急需用血的患者送去及时的爱与关怀,烟台红色爱心之家招远分队配合烟台市中心血站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烟台红色爱心之家招远分队志愿者精心布置,认真准备,细致做好前期宣传、组织动员及应急服务工作。活动现场,志愿者免费为市民测血压、血型,热心讲解献血常识、提醒注意事项、做好献血登记,为无偿献血者提供更加温馨贴心的资讯和服务。

  一名爱心人士说道:“一开始我还挺紧张的,通过志愿者的讲解,也就放松了。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给需要帮助的人,这是我的义务与责任,我很自豪。”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5天有271名市民参加,献血量达10.8万多毫升。高高挽起的衣袖,缓缓流动的热血,见证了广大市民对社会的无私爱心。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真诚和热心、用自己不怕冷不怕苦的精神,为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展现了招远红色爱心之家志愿者的风采,成为金都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