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渤海轮渡多彩活动庆“三八”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0 17:48: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0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王建波杜春华)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万象更新。在这春已暖、花将开的季节里,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100年生日之际,渤海轮渡开展了心中有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结合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工会精心挑选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党史知识问答》《乘风破浪不负韶华》《美丽心灵遇见美好人生》四本书,作为节日礼物赠送给广大职工,开展了主题读书活动,激发了女职工的阅读热情和求知欲望,引导女职工在阅读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女职工的综合素质。

11

  开展八段锦健身活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大力推行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国际海员俱乐部邀请烟台武术协会老师,为职工进行八段锦健身培训,使广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帮助职工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组织女性礼仪知识讲座。邀请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专业老师,针对女性礼仪方面知识进行授课,使广大女职工意识到言谈、举止、仪表和服饰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思想修养、文明程度和精神面貌,增长了女职工文明礼仪知识,促进了女职工更好地展示自己的良好形象。

12

  召开女职工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于新建、工会主席周志高,与公司70余名女职工进行亲切交谈。于新建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向所有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通过女职工向支持她们工作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于新建书记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工作成绩,希望女职工们在今后工作中要讲政治,讲学习,讲本领,讲正气,讲爱心,讲纪律,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展风采。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女职工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在渤海轮渡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珍惜工作、热爱生活,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3

  开展娱乐性文体活动。组织开展了拔河比赛、你来比划我来猜、踩气球、跳绳、足式保龄球、踢毽子等活动,女职工们享受着轻松与快乐,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浓厚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和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14
[ 责任编辑: 贾楚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