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道楼宇党建联盟联合青管会开展主题党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10 14:54: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凤夙) 为加快推动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实现新春“开门红”,近日,芝罘区东山街道楼宇党建联盟联合烟台青年企业家企业管理协会在街道党群e家组织开展主题党日,16家企业、30余名党员代表到场参加。

  在党群e家一楼胶东党史展厅,全体党员认真详细了解胶东红色文化脉络,对许端云、郭寿生、李之龙等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对胶东第一名中共党员、烟台第一次解放、烟台养正学潮爆发等重要历史事件进行学习,参观结束后,在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孔德亮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宣言》,气势磅礴、激情盎然,表达了大家新一年在党领导下实现创新发展的信心。

  强党建引领发展,搭平台汇聚资源。协会副主席袁志宏表示,青管会助力企业行活动已经踏着春风开启了全新征程,将不断完善服务形式、拓宽服务渠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依托楼宇党建的资源聚合优势,为各类企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助推。随后,吉利汽车与创林智能生活、白玉口腔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起互助发展的伙伴关系,实现了新年“开门红”。会员企业代表表示,“感谢街道和协会提供的本次机会,加深了会员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促进内循环的同时也让企业之间资源共享、互利互惠。”

  烟台青年企业家企业管理协会作为助力企业发展的平台,入驻东山街道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后,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先后组织举办企业家论坛、联系会、见面会和各类线上线下活动30余次,积极帮助企业实现平台的拓展与提升,为企业工作人员赋能加力,为辖区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了人员、技术、业务等多方面帮助,助力“年轻”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下步,东山楼宇党建联盟将继续发挥楼宇企业党建核心作用,深化楼宇企业“家”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打造,丰富“服务心梦想、助力新航程”品牌内涵,对照企业切实所需,推动区域化整合、社会化融入、精细化服务,开展更多有利于企业互动交流的新颖活动,促进区域内各类要素有序流动,让企业在联盟里对接优质资源、找到最佳商机、建立合作关系,实现发展质量的提升。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