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快乐!“爱山东”多款应用温暖最美的“你”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8 10:4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8日讯(通讯员 苏家志)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女性是女儿、妻子、母亲,也是自己,不论何种身份,她们都在时刻诠释着女性之美。

  今年的妇女节应该怎样过?山东移动政务服务总门户“爱山东”准备了多款应用,礼献最可爱的“她”。

  “爱山东”助力“她健康”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越来越多家庭已经步入或准备步入“二孩时代”。而不管是首胎还是二胎的准妈妈们都有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妇幼健康服务”。

  在“爱山东”,“妇幼健康服务”专区不但能为怀孕期、哺乳期女性提供专业性的建议,平台还包含食谱推荐、名医讲堂、孕期科普、育儿知识等服务,普及妇幼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助力准妈妈迎接好“孕”。

  打开“爱山东”首页,在上方搜索栏搜索“妇幼健康服务”并选择进入,即可领取。

图片1

  “爱山东”助力“她快乐”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最是一年春好处,使用“爱山东”,帮你找到春天最值得领略的地方。想找到优质民宿?想玩转周边游?想预订景区门票?想查看省博物馆最新展览信息?今年春天,这些问题在“爱山东”一站式解决。

  “爱山东”上线文旅专区“好客山东”,整合了全省数千个旅游景点介绍、门票预订、周边游线路推荐、民宿推荐、旅行社查询、文化场馆参观预约等文旅服务。打开“爱山东”首页,在上方搜索栏搜索“文旅专区”并选择进入,即可领取属于你的春天。

图片2

  “爱山东”助力“她幸福”

  “咱们结婚吧”,听到的那一瞬间,空气中都充满甜蜜的气息。好想立马去领证!需要几点起床去办证呢?需要排多久的队呢?不想扎堆民政局?怎么样才能不排长队领结婚证?

  “爱山东”上线“婚姻登记预约”服务,只要准新人双方中有一位是山东户籍内地居民,便可在“爱山东”上选择省内户籍所在地县级民政部门婚姻登记机关,提交结婚登记预约申请,提前拿到“婚姻号码牌”。

  打开“爱山东”首页,在上方搜索栏搜索“婚姻登记”并选择进入,即可“预”见幸福。

图片3

  “爱山东”助力“她生活”

  面对日益繁忙的工作和家庭生活,女性朋友们是否都经历过办理业务时不记得身份证号码的窘迫,或是行车路上忘带驾驶证/行驶证的忐忑。别担心!在“爱山东”,用户只要打开爱山东APP,由“我的证件”进入,即可展示电子社保卡、居住证、行驶证、驾驶证等电子证照!真正做到APP在手,生活轻松!

图片4

  “爱山东”助力“她力量”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她们也许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楷模,也许是默默奉献在平凡岗位的每一位不平凡的女性,在职场中都展示出了女性特有的“她力量”。“爱山东”助力每一位奋力拼搏、追梦奉献的女性共享美好生活。

  在“爱山东”,企业开办已全面实现了“一窗通”。通过“爱山东”APP “企业开办一窗通”系统填报相关企业登记信息,登记机关在线核准登记申请、核发电子营业执照(申请人可按需申领纸质执照),实现在线申请、核准、领照、归档,全流程“掌上办”“不见面”“零跑腿”。打开“爱山东”首页,在上方搜索栏搜索“企业开办一窗通”并选择进入,进入后便可根据需要申请。

图片5

  当然,除了以上介绍的功能之外,“爱山东”里还有更多“宝藏”功能等待你“解锁”!

  节日将至,祝每一位女神节日快乐。“爱山东”将用心呵护每一个她,助力每一个“她”,“守护”每一个她,邀您共赴美好生活。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