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扛牢责任 做强优势,推动山东半岛城市群高质量发展

来源:大众报业·山东政事  2021-03-05 18:41:42
A+A- |举报纠错
李干杰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扛牢责任  做强优势
推动山东半岛城市群高质量发展
3月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依法行政、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李干杰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辩证,安排目标科学务实,部署任务精准有力,传递了强大信心和力量,指明了前进方向和路径,立起了发展高线和底线,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李干杰指出,大力推动山东半岛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对山东自身、于国家全局都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有利于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有利于促进全国区域协调发展尤其是南北区域均衡发展,有利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山东半岛城市群高质量发展比较优势突出,三次产业可以齐头并进,需求供给可以协同发力,新老行业可以相得益彰,陆海潜力可以统筹开发,交通运输可以四通八达,对外开放可以提档升级,城乡区域可以均衡发展,人文沃土可以深度耕作,完全能够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国家大局发挥更大作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目标,坚持系统观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聚力突破九大改革攻坚,做大做强做优“十强”优势产业,努力把山东半岛城市群建设好、发展好,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
发言中,李干杰还与部分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作者:李子路 赵君
来源:大众报业·山东政事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