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学雷锋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5 16:12: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李潘啸 王安雄)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作用,助力美丽栖霞城市建设,自2021年以来,栖霞农商银行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和当地政府号召,组织全行党员在参与社会公益,履行社会责任。

图片1

  冰天雪地里那一抹“农商红”

  栖霞降雪量较大,给果都人民的行车、行走带来了诸多不便。不能让大家打“滑呲溜”出行,在市委市政府和总行党委的号召下,栖霞农商银行的“红马甲”党员志愿者们开始行动了,一场破冰铲雪的战役悄然打响。

图片2

  志愿者们不畏严寒,纷纷扛起铁锹、雪铲、扫帚来到集结地点,一时间铁锹翻飞、雪铲舞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奋战,原本冰封雪压的路面被大家清除得干干净净,一条安全畅通的大道出现在大家面前,来往出行的人纷纷给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迎春三月里的一缕“农商红”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员工的环保意识,为建设美丽家园做出应有贡献,3月5日,栖霞农商银行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青年员工志愿者“争做环保卫土、美化城市环境”主题志愿活动,协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卫生。

图片3

  当天,该行由党员志愿者组成的环保小分队乘着春风来到长春湖畔,手持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沿途捡拾湖畔绿化带死角和街道上的垃圾、果皮、纸屑、烟头,担当筑起一道“红色防线”,大家齐心协力,长春湖畔和街道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栖霞农商银行紧扣绿色环保,开展学雷锋青年员工志愿者“争做环保卫土、美化城市环境”系列主题志愿活动,旨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用双手打造文明整洁卫生环境,用实际行动书写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据悉,栖霞农商银行致力于向县域百姓提供更加便捷、安全、全面的金融服务的同时,不断深化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美丽栖霞贡献农商力量。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